close

我是說話太直還是怎樣...

你們就這麼討厭我嗎...

我只不過話太直了點...

沒有必要把我排擠吧...

我說話就是這樣...

你能改變我嗎?

你能了解我嗎?

你們什麼都不知道!!

只會在那裝聰明!!

我的心你們從來都不懂!!

我在大家的面前...

在你們的面前...

總是笑笑的...

你們就以為說那些話不會傷害到我嗎!!

我也想當乖小孩...

我也想當班上的一份子...

我也想...

也想讓你們了解我啊!!

從來沒有人真正的了解我...

關心我...

我好孤單...

誰快來救救我...

脫離這個孤單的苦海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璇★澤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